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ABB 普通电机 高压电机 变频器
TOSHIBA 普通电机 无齿电机 冷却塔电机 畜牧电机 锂电池 变频器
WEG 普通电机 冷却塔电机 高速电机 变频器 控制柜
Honeywell 普通电机 变频器
江苏大中电机 直流电机
河北电机 IEC通用电机 NEMA电机 变频电机 高压电机 机车辅机电机 空压机专用电机 水泵专用电机 电动物流车电机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霍尼韦尔:借助科技和专业能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来源:《公益时报》    作者:皮磊 

近日,由霍尼韦尔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联合建设的首批“涓流计划—霍尼韦尔安全饮水教室”正式启用。“霍尼韦尔安全饮水教室”是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去年推出的“涓流计划”公益项目的一部分,由“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提供资助。
该项目选择有需要的乡村中小学作为资助对象,根据当地水源和水质情况定制安装安全饮水设备和配套设施,并设置专门的安全饮水教室,为师生提供安全的冷热直饮水,同时开展相关的安全饮水和节约用水的科普教育活动。首批启用的“涓流计划—霍尼韦尔安全饮水教室”分布于陕西、四川、湖南、宁夏、江西等中西部地区的五所乡村学校,总投资20万美元,解决了上千名师生的安全饮水问题。


版权信息 青岛嘉宝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南区泉州路21号  电话:0532-68657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