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ABB 普通电机 高压电机 变频器
TOSHIBA 普通电机 无齿电机 冷却塔电机 畜牧电机 锂电池 变频器
WEG 普通电机 冷却塔电机 高速电机 变频器 控制柜
Honeywell 普通电机 变频器
江苏大中电机 直流电机
河北电机 IEC通用电机 NEMA电机 变频电机 高压电机 机车辅机电机 空压机专用电机 水泵专用电机 电动物流车电机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霍尼韦尔电机HM3系列亮相广交会




霍尼韦尔电机及驱动解决方案携最新一代的IE3 超高能效电机亮相霍尼韦尔展位。此次展会展出的电机,有HM3-MS系列低压船用电机、HM3-MS(V)系列低压船用变频电机、HM3-GS系列高性能电机以及船用电机控制柜。

 

霍尼韦尔全新一代的HM3系列电机,具有IE3超高能效等级,3-5年的超长质保期,高可靠性以及低噪音低振动等特点。在展会现场,就收到来自多家国外客户和同行的一致好评。


版权信息 青岛嘉宝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南区泉州路21号  电话:0532-68657662